我了解,當個消費者比較簡單,
當眼裡腦袋裡只想著低價、只想著消費,後面隱藏的機會就看不見了。
我突然想起這篇文章:什麼都比低價 國家就完了
原來是因為明明當老闆,卻是用消費者的心態嗎?

做好客戶服務跟處理消費者批判、與消費者的一線之隔又在哪裡?
究竟要要如何導引自己呢?

這半年以來我遇過的批判比過去多很多,
可能是我大辣辣的過去很少想很多事,
我一直以為單純的相信很簡單,
因為我不喜歡過複雜的日子,
我依然這麼想,
人與人是一面鏡子,看到現在的自己,
或是水晶球?看見過去?

這篇短文,看了突然很有感觸
信任比什么都重要

我想起有人說過:我們說什麽話,就會吸引什麽樣的人過來。我們賣產品就會吸引顧客,我們賣事業就會吸引合夥人,我們賣理想就會吸引一起出生入死的死黨。

朋友說:直銷的立意是好的,只是被台灣弄爛了
的確是,即使是我以前的文章,都說過我很討厭傳直銷
最終的最終,才發現問題在“人”

不過...雖然我的本意是告訴大家有好消息,但...真的大家都只看到產品呢!
因為這才是口耳相傳的本意嗎?
口耳相傳好產品?
口耳相傳好事業?
口耳相傳理想!

我想起嘉秀姐常說:要認養1000個世界展望會的小孩
威廉老師的理想是幫助更多人達到財務自由
賈伯斯說活著是為了改變世界

於是我思考我的理想:依照我朋友說的是【奔向自由】

而我腦中總有一幅站在講台上的影像
我要我分享自己、幫助更多人的內心得到自由

財務自由很俗氣嗎?錢本身是中性的
心靈自由很崇高嗎?空性是一切的本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