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聞就醉對古老酒廠、
世界文化遺產石牆(算我優惠10澳真好)、
這天回程去了Sandy Bay Beach

另外早上健行(?)到Sandy Bay
之後今10點到軍事博物館(介紹的聽我不知道Gallipoli似乎就沒特別跟我說了…但其實是好人)、
Bridgewater(我連車都沒下因為下一班要1.5hr),
坐到Metro Springfield Stop C
走到Moonah區域的藝術中心(不怎麼樣)+美國玩具店(幫我拍照人真好),
然後約每10min就有一般到Hobart City的車,
回city再走Hobart和平紀念碑,來不及近拍手機就沒電了














Sent from my iPh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