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其實不愛美食、不愛自拍、雖然愛運動跟趴趴走,也充滿好奇的喜歡嘗試休閒娛樂,但...我是實惠派的。例如可以選擇的時候7-11跟全家便利商店,我一定踏入全家,手機上網我從來不用吃到飽,因為我不是重度使用者,我總是選擇足夠自己使用量的方案。請不要誤會我是凡事撿便宜那掛...這純粹是用得到與用不到的考量

9月底的時候我看到KFIT的廣告正在推廣期,Google一下搜尋到「整個台北都是我的健身房」便姑且加入一試。原因其實是我辦公室斜對面的健身房也在裡面。不過 888的月費到底划不划算?還是要等用過才知道(透過推薦連結加入,第一個月可以有100元的折扣,現在推廣期所以可以拿到489元的折扣 https://kfit.com/invite/4he8j)。雖然KFIT也有一些武術課程、保齡球、滑冰休閒之類,不過我只單純分享目前我去過的地方跟我的使用方式,用過才知道...如果只把KFIT當成點很多的健身房看待,那也實在是太浪費了...!!!

一開始我沒有特別感覺,因為...健身房有時候對我來說實在是太目標導向了...又貴,我指的貴不是他真的很貴,而是相對比較之下價格包含太多我用不到的服務而使它顯得貴,我是輕度使用者,同樣使用健身器材一小時,我在運動中心只要50元+置物櫃10元=60元,健身房一次卻要160,雖然不限時間但我用不到。假設我一個月去8次健身中心,8*60=480用這個標準衡量的話,其實月費制的 KFIT 還是比較貴。而且為了不影響原本的客人,健身房(或一些課程之類)是有次數限制的,譬如我去的這間一個月只能3次,不過這個問題不大,如果沒有認地點,去別間就好了嘛!(但是目標導向的健身房我會認地點就是了...)

我曾經去過會員制的瑜伽中心,後來也是覺得我這樣的入門者,運動中心120元一堂的瑜伽課就綽綽有餘了!把瑜伽課的錢也算進去,我會少去一半時間的健身房,所以4次健身中心跟4次瑜伽的錢是(60+120)*4=720元,跟KFIT月費比較就開始差不多了,要是考量一下時間跟交通費,有可能打平,也有可能KFIT稍貴,不過用這個觀點來看的話KFIT還算OK,畢竟KFIT的彈性使我們可能會有其他選擇...,當然如果跟我一樣會認老師,這個可能就省不到了...

真正讓我覺得KFIT的會員我不會退掉,是國慶連假收到信提醒可以安排休閒活動,我就去登記了攀岩跟主題射擊館,咳咳...體驗完畢當然不免要看一下原價啦...攀岩,單人由教練拉繩400元,KFIT每個月可以登記兩次;射擊,400元,KFIT每個月可以登記兩次...這不是代表我一天就玩了800元了嗎0.0!!!

由於KFIT擁有會員,可以用"大量團購"的概念拿到更低的價格,而輕量型消費者自己去消費所花費的錢如果轉換到KFIT,就可以用同樣的錢可以去更多地方,對商家而言,這些原本不會去的人因為KFIT而去了,他們也還是有錢拿,這種商業模式跟WV旅遊很相似嘛!甚至,WV去旅遊是還有部分旅費要再掏腰包的,KFIT繳交會員費以後,只要是包含的套裝,都不用另外掏腰包。中間的差別大概只在於KFIT的推薦可以讓雙方省錢,WV還可以讓消費者賺錢。

好吧!重點是:加上休閒娛樂以後,KFIT很划算!所以一定要記得出去玩~~~~!!!

因為我有點目標導向,如果需要取捨,我是一個經常放棄休閒娛樂的人,當健身運動變成目標導向就失去了樂趣,在很多地方,少了休閒,生活就變得緊繃,但有了KFIT,我可以魚與熊掌兼得!攀岩雖然是運動,對我卻完全是娛樂啊~~~

所以~~快點用出去玩吧~~~(咦?)

不介意的話可以用推薦鏈接幫自己省下100元哦(同時也幫我省下200元,先說聲感恩) https://kfit.com/invite/4he8j
如果你也有朋友喜歡休閒娛樂,用自己的優惠代碼推薦朋友可以再為你自己省下200元 

P.S.網路預約以後,到店家告訴他們說KFIT報名的就可以了,他們可能會填一個記錄這些人從KFIT來的資料。

附上我開心去玩的照片幫自己留念一下OH~YEAH~ 攀岩活動~向上爬是一種信仰!為什麼沒有我的照片??爬都沒力了哪來的照片啊! 攀岩1 攀岩2 萬華運動中心攀岩價位 

主題射擊館~ 4種槍都射擊了一次哦!機關槍射擊我反而不習慣啊!我習慣狙擊哈哈哈!!如果沒有KFIT我沒事根本不會踏進來呀……不過,我大概30分鐘就全射擊完畢了,很多年沒有夜市打靶,這次來店裡體驗了好多種類!還有活動靶!

主題射擊館照片1 主題射擊館照片2 

OS:希望KFIT快點擴展到全台灣....不然我離開台北不就沒得玩了嗎...

https://kfit.com/invite/4he8j

arrow
arrow

    阿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