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度鮭魚工廠。可以試吃。鮭魚工廠在山裏面。Gps -41.559026,146.591489。Deloraine。www.41southtasmania.com。
選擇性的門票,如果不想逛裏面的話是不需要門票的,可以在這裏順便吃午餐。

anvers開到六點,時間比較晚,如果蜂蜜工廠和其他工廠已經關了的話可以選擇到鴨嘴獸小鎮Latrobe。的這個巧克力工廠。www.anvers-chocolate.com.au

位於壁畫小鎮內Sheffield也有一個cradle mountain candy company & honey boutique 。可以試吃蜂蜜,不過只開到四點而已。住在這個鎮的好處是壁畫不會打烊。

Deloraine,Arts Deloraine是屬於一個歷史和文化的小鎮,小鎮特色就是路上的雕像。在資訊中心裏面有個小小的博物館Folk museum,要付費門票的。外面挺帥的馬雕像,這裏以前有一個最大的、最古老的天然障礙賽馬場,現在變成足球場了。但還是有馬匹訓練,包括壁畫小鎮,也有賽馬。

老實說這附近太多工廠跟店,都有時間限制,所以一定要加上景點比較容易安排時間。這是在資訊中心拿到的簡介。











Sent from my iPh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