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
好像是很新的證照,到底有多新我也弄不清楚
最近好像很紅 原因是它是中文考試吧我想


共有3科 Photoshop, Flash, Dreamweaver
每科2480元,至於認證班要多少錢我就沒問了...反正一定比2480貴XD
考試採全球動態及格標準,共39題,50分鐘
(題目載入時間不計時所以是很完整的50min)

題型?說是有填充、單選、複選、配合、操作啦
題目...好像大概可能是隨機的吧?
因為我沒做到配合題
可是說明會講說不很多的實做題我卻做到了10題多...比例好像偏高?高很多??
我答題不快 真的不快且重做好幾次實作
(時間都用在實作了啦,選擇刷刷刷就答完一題不用我10秒)
但我考完還有6分鐘不過懶得檢查我就提前繳卷了
關於這個...我只能說要省時間是有撇步的 就是善用題目下載時間思考囉~
出於台灣學子(?)拖延時間的本能(?)與考試技巧的培養(?)
其實...我合法的多了很多時間可用XD
(請見本篇)

此外這考試是模擬PS CS3,說是Flash的樣子
功能是有限制的
只要能在限制內找到一條可走的路就是有希望囉~

題目考完就忘了~滿基本(?)
我想ACG界(Anime.Comic.Game)的繪圖強者或許也都行(?)
不過方向還是有點差別啦 不敢保證

噢對了...本次及格分是600,我考821,滿分1000

但我想我還是會說...我是嫩咖
當我看到很多真的很厲害的人...我真的會覺得自己只是嫩咖一枚
證照可以確認自己有基本功 而不代表實力堅強
這是考到第一張證照的我的感想

後來我查到了資料
本文引用自此:Adobe ACA與ACE認證有何不同?

怪不得考完ACA PS覺得這麼簡單…
(↑但也沒拿到850啊~"~)
ACE啊...嗯 想考呢 可是好貴= ="a
重點是感覺錢會飛掉......|||
(約台幣5000)

另外補上幾個網頁
[資源]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認證考題重點(Adobe ACA認證)
Adobe ACA認證教材「專案管理」補充文件
→ACA考試大綱(英)請往這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