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t - 最能幫年輕人存到錢的銀行】,這是它在網頁上的標題 slogan,不過很久以前我就看過一篇文章說覺得“ Richart 倒是讓你花錢很方便”,我剛開始用也這麽覺得XDDDD不過後來我真的善用 Richart 的功能存到錢了,所以如果你覺得用了 Richart 很花錢,那可能你還沒 get 到正確的打開方式~~還沒申請 Richart 的,恭喜你這篇教你怎麼讓 richart 化身成超級賽亞人最能幫年輕人存到錢的銀行!

之前在《我如何看待自我管理與金錢管理的關係?》說了我開始能存下錢的三步驟,其中最後步驟中有一個小項目是釐清帳務與利用工具,大觀念來自ABC帳戶法,只是我用了一個變形去達成,而這個“變形”,就是台新 Richart 數位銀行  !雖然郵局也可以,但因為要臨櫃設定,不嫌麻煩的人可以去申請;此外,王道銀行也OK,只是操作界面不親人,總之,本文主要以 Richart 為例。
▶   還沒申請 Richart  的,可以先按下這裡申請拿好友分享禮金   https://richart.tw/TSDIB_RichartWeb/RC07/RC070100?sn=JQ5LD
(沒申請就先開戶,會拿不到好友分享禮金哦!)
▶   Richart   開戶按這裡

完成申請前置作業後,首先來看~~

ABC帳戶法是啥?

  • A每月花費:手機費、房租之類固定花費,如果你算得出來生活費,也一起加上來,你算不出來也還是在這裡啦…,季繳費用我也在這裡管理,娛樂、教育費用我也會設定每月預算。
  • B每年花費:每年出國玩的費用、年繳的保險費、一年一次訂閱服務的費用,譬如我年繳的  office 365(為了oneDrive與雲端備份)、我姊的  Evernote 訂閱
  • C儲蓄投資: 總之就是儲蓄投資資金

進入ABC帳戶x Richart 實戰:

 

請點這裡繼續閱讀→→→小資族存錢理財實際方法分享:Richart (或郵局)+ABC帳戶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資族 理財 richart存錢
    全站熱搜

    阿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