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配合 Woocommerce增加運送日期的外掛很多
譬如 DeMomentSomTres Woocommerce Delivery (我還沒有找到他的效果出現在哪?)
Order Delivery Date for Woocommerce (很單純在結帳頁面增加配送日期的選擇欄位,訂單內是用自訂欄位達成)
這兩個都直接在 WordPress裡面搜尋外掛就可以找到了

至於下面這兩個外掛則是要付費的
Woocommerce Delivery Time Picker for Shipping
WooCommerce Delivery Slots

外賣外送與店內自取,在思考時間掌握方面是有一些差別,譬如外送的也許有限定時段,像人手不足的這些時段其實就不可能外送,而到店自取只要東西做好了放在那隨時要來拿東西都可以。此反映到製作網站的考量,當運送方式選為外送,就必須限定特定時間點(餐廳訂位也是),這兩個外掛比起剛才的免費外掛,多的就是時間區段,第一個讓客人可以選一段時間,我個人認為這很適合用在貨運,讓客人選擇方便在家收取物品的時間;至於第二個 Slots,在外掛檔案有說明可以用於餐廳訂位。比起第一個外掛器能夠選擇一段時間,這第二個外掛Slots則可以選擇多個時間段 。

Slots這外掛,可以在網頁放上訂位表,登錄後的客人可以先「臨時」訂下一個時段再來填訂單結帳(可設定有效時間),如果這「臨時」訂滿了,那就只剩下有按下臨時預訂的人在結賬時可以選這個時段,沒有先使用臨時預訂的帳號在結帳時就看不到這這個時段,也就選不到了的人,這個外掛是支援多人在線,才不至於功能造成混亂。後台的Currently Reserved可以看見臨時預訂人數,Upcoming Deliveries也可以看到已經實際下訂的單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rdpress 外掛 配送時間
    全站熱搜

    阿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