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支援中文,而是介面改中文,
非旗艦版和企業版的方式

從國外帶回的筆電預載英文win 7系統,卻不是旗艦版和企業版
所以不能直接下載中文語言包,
可以用vistalizator這個軟體更改語言。

步驟:
1、到http://www.froggie.sk/download.html 下載,在出來的頁面第一行,單擊Vistalizator下載。或直接點這裡
2、我的是64bit,下載對應的 win7 Chinese (traditional) language 中文包,下載地址http://www.froggie.sk/7lp64rtm.html,或點這裡下載。
3、執行vistalizator.exe,點擊“Add Language”按鈕,找到剛下載的64bit win7中文包,Vistalizator將會自動解壓語言包。解壓完畢後按下“Install”。
4、在Vistalizator的下拉功能表選擇想安裝的語言,單擊“Change language”按鈕後重新啟動電腦就會看到中文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 7 英文改中文 介面
    全站熱搜

    阿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