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煮簡單的東西了 My first pasta cooking


開始分享我的旅遊事業,反饋是修正進步的動力Not for money, but for future life. Just can not without money. If only one time, why not choose our love?

對於成功/賺錢,總知道不是目的,財務自由、更多時間、更多旅遊、更多體驗,背後的理由我總不是那麼清楚,但看完影片,我恍然大悟,最初的理由,愛家人、愛自己、愛其他人,共創財富與成長。何其幸運已經碰到我的導師、引領我的先驅,也找到願意投身其中的行業。
http://mp.weixin.qq.com/mp/appmsg/show?__biz=MzA4ODA2MDMwOA%3D%3D&appmsgid=10013565&itemidx=3&sign=84e19f2154d9e31fa4dd75279978e52a&scene=2#wechat_redirec

我碰到的歐洲人都用三星…還有一位問我為什麼她碰到的每個亞洲人手上都有一支iphone?明明還有三星跟htc啊!不過他說德國對於apple也是有一半人愛用啦…我聽了真的覺得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