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hobart的Information Centre走個2分鐘
坐上往 Fern tree的車,告訴司機先生要去Mt. Wellington
就可以安心坐車了 ,他會告訴你哪裡該下車的!
關鍵字是Fern tree,
請愛用google map,它會告訴你公車號碼的
8:30左右到達步行道
track很多,
爬上頂,停留1小時多,再下來。
回到Fern tree約是下午3:30,公車回到hobart是4點左右,
我走得很慢的,要不是碰到2位瑞士人同行,
怕是很難到頂,
不過~一起食宿交換的韓國女生一個人就上去了,還跟我說不很難,
而且...花的時間比我短,我搭7:15的車出門,她卻搭9點的車,
我深深體會到韓國人的堅強意志...
但是,她也說不是所有韓國人都這樣的...還是因人而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