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地方WWOOF,從除草換成了木工。
舒服很多。
不喜歡化學油漆,可是喜歡機器跟木頭。
不喜歡除草是因為他們有生命、還有雨天手會濕,我不喜歡水。
喜歡博物館的安靜與放鬆。
喜歡獨木舟、船、遊艇、遊輪。
衝浪很棒!但是討厭游泳。
還有海看多了會膩,想看岩石了。

繼續WWOOF的同時,網頁還是持續著,
旅遊俱樂部卻變成我的重心!
現在想做什麼?
開車、affiliate網站、TAS環島…
手機忘記加值所以裡面的48澳歸零了。
然後…大家說Telstra貴,我卻阿宅沒怎麼用手機。
真的是…不要一直聽別人說什麼!
要了解自己的生活形態啊!
我在台灣可是個手機最低話費183都打不到的人啊!

再來說網頁吧!
網頁學這麽久,最後跑到WP,
結果會連尋找版型跟外掛也覺得太麻煩,架站跟安裝老是出錯誤,
一直除錯真的很厭煩。我喜歡能拿來用的東西啊!

我喜歡能用的東西,再來改進,
現在最方便的反而是google部落格。
偏偏又喜歡自己的東西在可掌控的位置。

我在這邊遇到人,只用email的,真的是make it simple…
現在不喜歡複雜的東西
不知道這是不是腦袋退化的一種?
現在突然覺得一片空白,
我才正以為自己已經休息夠了呢…

精神疲勞…
stop?no!correct it!

我以前沒想過勇敢說出自己的觀點
竟然可能是幫助別人。
於是下一次,我把不喝的酒倒掉了。

總是留給自己選擇的權利!
沒有不留後路這回事。

好像…可以認真的玩一玩回去了…
到底要不要賺一些啊?
還真的好多事不想做、不喜歡任何限制。

想出遊就出遊。
第二個月,
不知怎的思考方式變了很多
也許是因為學會把話說出來了
發現總是矛盾的自己似乎合而為一了

雖然有時還是會有猶豫、快要失控、
突然倦怠…
工作?享受生活!

sweet bean 提醒我為何除草。
寫書是感受當下那個具有創造力的自己,那麼,沒有創造力的時候怎麼辦呢?
可不可以發呆放空就好?
我聽到自己的心說了Yes

出發之前的心理建設!
最重要的我總結3點!
keep our mind open
Never despair
Enjoy that moment












Sent from my iPh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