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說,
旅行之後,生活變得簡單,
不再那麼多物欲。

而我旅行之後,
發現自己幹嘛活在受限制的環境?
這個不敢買那個不敢用?
想抓住的東西比以前更多?
而且…變得比以前固執了。
(說得好聽是堅持:P)

簡單與方便之間的取捨,已經隨自己,
很多人說,要看長遠,多計畫,
有人說活在當下。
我覺得就把有期限的資源濃縮使用吧!把一年的錢拿來2個月花之類。
安心享受兩個月。

當其他人眼中都挺好,
卻只有自己看不順眼自己的時候,
就隨心所欲吧。

昨天跟人聊起我經營的旅遊業的電子商務,是個用批發價入住四五星級飯店的平台(因為超過25萬的會員給了公司團購的議價能力,800多種旅遊行程可自行選擇),
對方聽了很驚訝:你要住四五星級的飯店?
我說,旅遊方式是一種選擇!
我可以選擇四五星級的飯店,要的是品質。
也可以選擇背包客棧認識更多人!
而不是錢不夠「只能」背包客棧。
對方點頭同意,大部分的人是後者。
如同我可以選擇買車租車或包車,
重點是想要什麼?

這平台的免費會員訂機票飯店比Agoda還便宜(貴的話申請退差價),性質跟易遊網、携程网一樣,
一般俱樂部會員則要交一次性入會費+月費(但是訂行程可就便宜了!包山包海團體行或自由行任選!APP生活服務也很方便!)(高級俱樂部會員…暫時略過,咳!)
不介意順便賺一點錢的話也是可以用來賺錢的事業。

免費會員適合一般遊客
俱樂部會員適合常旅遊有錢有閒要求品質的人,
至於順便賺錢?當然是愛玩也愛賺的人啦!

需要的話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http://qualitytravelworldsell.blogspot.com.au/2014/01/work-for-better-living.html?m=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