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一個月了,
從初來乍到的好奇探索、
到後來的緊張奔波,工作與住處,跟中間的短暫喘口氣。
與重回街道看著街頭藝人表演回想起最初的心情。
到最後在現在的WWOOF,歇息、休養生息。
除草,勞動,
肌肉不再酸痛,
早上還是起不來。
開始會無聊表示能量回來了,之前真的只想一直睡一直睡,
但依然很容易疲憊,選擇day off是因為只想睡覺。
怕寂寞又想保有自我。
連續除草四天,然後腦袋轉啊轉。
網頁也好行銷也好,
知道事情要一件件來,實行中卻又再次發散掉。一事無成。

耐心、還有我真正的課題是要學會跟自己相處、接受自己的不同、還有知道怎麼在環境中接受自己的不同…並泰然處之。我想這是老天爺還不給我旅伴的原因吧!
有人說旅伴要自己找,但對的旅伴又是另外一回事。
要遇到很多人,然後從裡面找出「同」。

然而,我卻沒有力氣到處走、到處遇到更多人。

來了一個月,昨晚第一次做夢,不懂為何連做夢都如此悲傷。來了以後以為有些話終於講得出口了,但是因為還是沒能一次講完,結果還是爛了的樣子…我只是不想對自己粉飾太平,但真的比原來糟。

好消息是梗了五六年的心事說出口也化解了多年不滿。
希望這次被我搞糟的事情五六年後也能沒事,可以讓我視為家人的朋友…真的不希望就這樣沒了。

看過打工度假聖經嗎?沒有。
裡面有一句話:打工度假是你和自己對話的最好時候。
除草之間,我才明白,以往我常常一個人,但我總是專注在某件事上,並沒有真正跟自己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