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開信箱,
收到 Dropbox 通知,
Yahoo 郵箱內建 Dropbox了!以後附件不用受到25MB的限制了
不過藉由這樣新註冊的Dropbox不知道空間會多大?
可能就不會有Dropbox推薦註冊的500M了吧?
Yahoo+Dropbox

Yahoo! Mail 現在已內建有 Dropbox
。附加來自 Dropbox 的檔案,就算大於 25MB 也沒關係
。將附件直接儲存至您的帳戶
。在任何電腦上於 Yahoo! Mail 中使用 Dropbox 時略過登入的手續

可以新註冊,也可以聯結舊帳號,
flickr 也可以用Yahoo登入,而且flickr現在變成1T了,
Yahoo真是愈來愈多東西了...
撇開垃圾信不說其實他蠻方便的

我還沒去做聯結,
先看看有沒有啥好處再說吧...
譬如空間增加之類,
話說Dropbox把別人share過來的共享檔案也算在空間裡面,
這一點讓我相當不滿,
之前想說我只有6G,就利用我妹的50G共享過來,
算是跟她借用空間吧!
結果我的Dropbox就不能用了,為什麼呢?
因為共享資料14G,所以我的空間不足!
我咧...那還有什麼好分擁有者的?
SugarSync就不會這樣,
共享的檔案是算在擁有者的空間,
不會把接受共享的人的空間給吃了!

更多雲端空間可以參考 [資料備份]幾種免費雲端空間的比較
arrow
arrow

    阿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