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了連結到Google+
想試試作者頭像是不是真的會出現
結果傻眼?
有的有,有的沒有?
我不是放在每個頁面都會出現的頁尾嗎...?!
google原創設定不是萬能?
可能google也會比對文章內容吧...
話說最近試著申請Google AdSense一直不過
都說有版權內容
可是我刪了很多自己看可能有版權的東西
還是一直告訴我有版權內容

說不定利用搜尋一篇一篇這樣比對有無頭像
就可以正確選出我要去掉哪些文章了
這樣子一直修正並重新申請Google AdSense的確耗時間
卻是一個過程
能讓我搞清楚google對於版權內容認定標準的過程
這樣其實很好
因為就算申請到以後
也會曉得哪些文章能發、哪些文章不能發
arrow
arrow

    阿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