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不知道設定了筆電什麼
我好不容易弄到能抓到USB硬碟

想不到ASUS T500的網卡USB一插...還是不能上網/________\

「建立修改RAS資料項目時發生錯誤」

搞半天到底怎麼用到能上網的?我也不是很確定
但還是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的電腦按右鍵>>管理>>服務及應用程式>>服務
依序啟用(右鍵>內容>自動>啟動)
1. Telephony
2. .NET Runtime Optimization Service v2.050727_X86
3. 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
4. Remote Access Auto Connection Manager

老實說有點誤打誤撞,才會去按到第二個的啟動
到底是不是原因呢?小查我也不太清楚
希望有一樣問題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能不能成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