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已搬家
部落格搬家到 http://chaneswin.idv.tw/
EMAIL請寄到以下地址:chaneswin [at] chaneswin.idv.tw
最近較注意的事是美國牛肉的進口
高溫殺菌不就OK了嗎? NO~NO~NO~非也,非也!
太專業的東西我無法闡述,請自行參閱文章(涉及轉載問題請大家自己連過去看囉~)
[NEWS] 狂牛的復仇(上)
病原是一種高溫700℃也殺不死的蛋白
[NEWS] 狂牛的復仇(下)
PrPsc從牛隻跨越種族屏障傳染給人的機率是相對較低的
(但已經有人感染囉~人傳人就容易多了)



一整個是很懶得管世界社會的動向朝流
說是我不關心大概不太對
只是怕自己事事關心卻讓自己累趴
因為我一直不太會掌握對事情投入的分寸
但明顯攸關我的生死大事怎麼可以不投入一下哩?

雖說感染率低,可是一旦感染治癒率可是0耶...
對一個人來說,只要感染就是100%的死亡,誰能保證自己不是中標的那一個?

再說到有種東西叫潛伏期
還有種東西叫輸血感染...
更有種東西叫不肖商人~"~...
我可能要認真考慮改吃素了orz...

但是我看到有種說法說:
prion蛋白除了主要經由消化系統致病以外
還有些病體的尿液或是糞便會夾帶prion
如果是尿在菜園或是大在菜園也有可能附著在植物外表上喔
所以食物都要洗乾淨


那我到底還能吃啥啊?...拜託~~我真的很怕死耶!!
創作者介紹

Chaneswin's blog & dreams -- 查納斯文.小查的白日夢

Chane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白姓
  • 是呀
    真搞不明白交稅給衛生署幹嘛
    不懂保護人民就算了
    還殘害人民
  • 啊啊...一整個是很糟糕
    從體育界高爾夫、撞球的出走
    波蘭醫學生事件
    到這次的美牛進口
    怎麼看都覺得台灣愈來愈不能待了

    以前一直想要根留台灣的說...
    唉唉

    Chaneswin 於 2009/11/14 22:2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