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在找功能找不到
就是可以鎖定色相彼此相對之間距離
然後整個圖的色相改變的功能
只記得那功能有個顏色圈圈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在哪裡...

記得索引的地方可以改顏色,就試試看
結果就是...冒出了很奇怪的效果@@"~~
不知道能不能模擬油畫喔
因為我一開始用RGB(筆刷不透明度降低亂畫幾點不同顏色)
所以要轉索引,再使用色彩表
那個圖邊邊白白的部分是因為我不小心亂按快速鍵alt就被剪成透明的了...
不過粗粗的也別有風味就是了
轉回RGB那效果就沒了(該說PS太聰明?)
之後用shift選取顏色把它系列改色
除了那個白邊以外我個人也滿喜歡紅綠交界的部分...

RGB繪圖後轉成索引,改變影像尺寸變小
20090605small.gif

沒變小前轉回RGB
20090605RBG拷貝.jpg

再轉回索引
20090605RBG.gif

發現縮小後的效果比較好
就是那種我無法掌握的重新取樣造成的效果
我滿愛這種東西的
小畫家的縮放延展功能我也常拿來這樣搞

大概是這樣吧
但是我還是沒有找到我原本要找的功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