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醫學生事件最新近況531上街頭!習醫無捷徑!保命要健康!
報名網頁連結! http://registrano.com/events/popo
報名請一律使用真名,詳細完整填寫資料,資料絕對保密,避免有心人士鬧場!

=以下節錄=
上週五環境衛生委員會的召集委員委員辦公室,
告訴我們,因為太多預算被凍結了要審議,因此醫師法四之一條修正案,
這個會期,將不會審議到,也就是說,現在沒有落不落日的問題了,
現在是整個法案將要擱置到明年了!
也就是今年又將有一波數百人前往波蘭、羅馬尼亞這些東歐國家念醫了


請你務必點進這個報名網頁連結! http://registrano.com/events/popo

報名請一律使用真名,詳細完整填寫資料,資料絕對保密,避免有心人士鬧場!
只有你來 當然不夠! 請邀請您的親戚朋友 同學師長共襄盛舉!
我們更需要各位的父母親的參與 和波霸波媽做個明顯對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