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為什麼你的故事總是沒有結果?你不知道這樣的故事是不被期待的嗎?」

  「不是有句話說,我們的思考無法超出到未曾經歷過的事嗎?我,從來也沒有遇到過屬於我的結果啊!」

  「你總看過小說吧!」

  「那樣的小說,這麼多,比我細膩得多,我也比不上,學人家什麼呢?」

  「那你又為何而寫?」

  「我只是寫我自己的故事,我不能說自己不期待有讀者,但期待常常都是會令人失望的,我……不想再失望了。況且,沒有讀者我也還是得寫,因為這是我對自己過去的一個交待,因為,我就連寫blog都沒有辦法去面對自己,去承認自己下流、骯髒、齷齪的一面,……然後,我後悔了,我竟然連寫blog都令自己後悔。」

  是的,這是個沒有結果的故事,就像大多數不被記載在歷史上的一般人家的一般小事。有過程,不代表有結果,這是最常發生的事,只是大家看的,都是那些有結果的事。如果你期待結果,所謂的 HAPPY ENDING 或者至少有個 BAD ENDING,我想,你可以離開了,因為,這是個沒有結果的故事。
  是的,我所有的結果,就是無疾而終。縱然曾嚐過曖昧時的甜蜜,終究只是曖昧。我幸福過,卻沒有得到過屬於我的承諾,我愛著,但決定不愛、不追求。如果這樣,可以贖一點罪的話。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